Tuesday, June 28, 2011

舍不得

这次是我们吵到最厉害的一次
也可以说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你说你要自由
我是给不到你的
所以你选择放弃
我们这7年的感情
但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那时我知道
我们是不能挽回了
我哭了一整天
一整天都没睡
那时我觉得好无助
真的想死了就算
为什么你可以把一段7年的感情
一下说放就能放得下
难道你不能体会别人的心情呢?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绝
但是,要我放下你
我真的很难做到
可能我已经习惯了和你一起生活
现在少了你
我的世界就好像末日了
虽然你有时X我
但是,我从来都没怪过你
就像已经流血了
我都没怪过你
如果是我做到不好,对不起
我不会做人女朋友
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而我
不想谈了
怕了
一次的伤
要了我半条命
虽然你的心没有我了
但是,我还是会在后面
莫莫的支持你,爱你
我为有这样做了
泪我也流干了
我不知该怎么做了
还有一班朋友
我永远会记得你们哦
虽然不能再听到你们的笑声
但是我还会记得你们哦
你们也不会把我忘记吧?
朋友们再见了
爱情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