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不懂为什么没有什么心情做工
可能是太多东西想了吧?
所以就上来写下我的心情。。
最近过得比较不开心
感情出了很大问题
我到现在都还不懂要怎样走我的路
我到底该不该放弃呢?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每次决定了要放手,但是听了你的心里话
我又会被你给拉回去了
但是过了几天
你又变了另外一个
前几天你对我说
我是娶定了的
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这样我才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如果是这样你要我等多就呢?
一天一天的等
很痛苦
我已经逼自己去忍了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忍
可是我会忍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
那就是我已经无法忍了。。
要怪就怪你不珍惜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