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3/10/2011 搞笑和开心的一天

今天睡到12点多就起身了
准备好了就出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去载chili啦
载了他我们就出发
去我公公的榴莲山啦
到了那里
我的男人就和chili
准备东西钓生鱼
我也跟着一起去哦
等了很久好像没有一只
我们就坐着吹下风
坐坐下
我看到我爸爸有弄到一堆火在那里
我就吵我男人买东西来烧
然后我男人驾车出去买
我就和chili在那里找木材
然后等我男人买东西回来
不久我男人买东西回来了
我男人买了几条鱼
和几粒鸡蛋
然后我们就开动啦
你看,超搞笑
我们拿树支来插着烧

看起来不好看,其实超好吃的

我们真的是用树枝哦

在弄着火

开始烧..

哈哈...很专心在烧鱼





感觉很像以前的人,拿树支来烧

吃前,还要我帮他们拍照...

我男人烧的,超好吃

得空没事做,放红炮

烧了鱼,到鸡蛋










你们看我男人,吃饱了...开工钓他的生鱼

不要感觉很多榴莲,其实都是还没熟的

超多榴莲
玩也玩过了,吃也吃过了
我们大概7点多那样就回了
不过也很好玩
我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